遇见

你就是我的唯一

还衣服的风波 (中)

王源也没有去孙越的化妆间,就找了大厅一个角落坐下来,捏着还热腾腾的包子,王源吸溜吸溜吮包子的汤汁,无意识撅起来的被烫红的唇,任一个人看了都觉得心悸,马筠跟着王俊凯跨进大厅准备坐电梯,却一眼就看到了窝在角落里的王源,或许有一种人,无论他如何潦倒,总会掩不住他身上那种时时刻刻准备光芒万丈的气质,马筠忍不住有些走神。
王俊凯说过,王源儿就是男女通吃那种,进了电梯,马筠还有些感慨,直到他惊悚地发现,王俊凯没有跟着进电梯!!!!!!!一瞬间冷汗就下来了,也顾不上合作方怪异的眼神,马筠拨开几人,就出了电梯,他早该想到的,连他都能看到王源,王俊凯怎么可能看不到。
王源正吃地起劲儿,上方就突然投下来一片阴影,抬起头就看到了面无表情的王俊凯……
王源有些发愣,或许是真的很久没有见王俊凯了,哪怕昨晚已经见过了,现在再见却依旧有些拘谨和不真实感。
然后,王俊凯就看到王源吮了吮油乎乎的手指,结结巴巴地问,
“王俊凯,你,吃不吃包子……”
王俊凯一直绷着的酷酷的表情,差一点就绷不住了,他气急败坏地从王源手里把他吃剩的包子抢过来,直接塞进嘴里,气呼呼地开始嚼……尤其是再看到王源有些惋惜的眼神之后……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比不上一个包子……
靠!
王俊凯直接拽着王源就往公司大门外走,王源有点懵,他扭头看了看还放在茶几上的包子,“哎哎哎!我的包子!”
“我请你吃早餐!”王俊凯更气了,一想到自己在王源心里可能连包子都不如,心情就差到了极点。
“妈呀!我的小祖宗!你去干嘛?”而刚从电梯里冲出来的马筠只来得及看到王俊凯拽着王源出门的背影。
王源垂着眼睑看了看抓着他手腕的手,笑眼弯弯。
坐在豆腐脑摊边,王源小口小口喝着豆腐脑,忍不住调侃,“我以为你会带我去吃大餐。”
“我在国外生活了这么久,一口正宗豆腐脑都喝不到,”王俊凯咬了一口油条,“怎么,有的吃就不错了好吧。”
王源没说话,也不知道,王俊凯在国外过得好不好。
看着王源小口小口吃着小笼包,王俊凯心里又酸又甜,忍不住夹了一个包子放在他的盘子里,“你快点吃。”别整天跟受气包似的,对那个孙越百依百顺……
王俊凯越想越气,连勺子撞碗的声音都大了不少。
王源抿了抿嘴角,夹起了那个包子塞进嘴里,嘴巴鼓鼓囊囊的,其实他已经吃不下了。
“吃饱了?”王俊凯看王源停下筷子,盯着他看,有些不自在。
“嗯。”王源点点头,用纸巾擦了擦嘴。
王俊凯面上镇定地放下筷子,“张叔!”
“哎!来了,俊凯啊!呦!好久不见你了,这是……啊呀!这么大了!叔都不认识你们了,王源儿,对吧,小时候天天来摊上吃豆腐脑,每次你都要抢俊凯的,唉,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两鬓斑白的老人一边感慨,一边收拾。
王源握紧手指,没有说话。
王俊凯笑了笑,“是啊,挺久了,张叔都有自己的店面了。”
“那可不,以后常来啊,张叔给你们做甜豆腐花,王源儿以前多爱吃,这次是我不知道,下次再来,叔给你做甜的。”老人絮絮叨叨,收拾着盘子和碗,王俊凯挽起好几万的西装袖子,一边笑着和张叔聊天,一边帮忙收拾油亮油亮的碗碟,方才冷硬的脸庞都要柔和了几分。
王源捏着衣角,站在一旁,怔怔地看着王俊凯的侧脸,心软成一摊水。
真想天天这样。
两人一路回到公司,乌泱泱一大群人三三两两待在大厅里等着,显然都在等王俊凯,王源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怨气……
王俊凯脸色不变,走上前,笑着和面上保持微笑内心cnm的刘军握了握手,“抱歉刘总,临时有些要紧的事,耽搁了,我们现在上去?”
“王先生说笑了,”刘军笑得更灿烂了,“请。”
王俊凯瞥了王源一眼,转身就和刘军寒暄着上了电梯。
马筠皮笑肉不笑,呵呵,陪王源吃早餐这事儿真要紧……
站在人群外的王源却笑了笑,他记得那个暗号
……
“王俊凯,你挤眉弄眼地干嘛?”
“暗号暗号!懂不懂?我说你咋这么笨呢?”
“你那美丽的大眼睛眨一眨我能知道什么意思?”
“看到没,眨两下是等我!”
“那你刚才眨了三下……”
“我这不是要讲啊!三下,三下……”
“啥意思?”
“在原地等我!!!!!”
………………
刚才,王俊凯眨了三下,王源有些失神,可是又有谁能一直停在原地呢,他笑着摇摇头,转身就走了,他还得上班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