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你就是我的唯一

第四章 还衣服风波(上)

马筠第一反应就是踩油门,车嗡一声就飞出去了,王俊凯颠了一下,有些无语,“至于这么激动吗?”
“wow我激动个屁,我是害怕,我可告诉你别去招惹那位,再背一担子绯闻,我可招架不住,你可是刚给工作室几个苦逼放了假。”马筠撇了撇嘴,“别刚给人家报销到了普罗旺斯就给人家报销回来喽。”
“能有什么绯闻。”王俊凯忍不了姜茶了,随手放一边儿,漫不经心道。
“祖宗,您对您的闯祸能力还真是谦虚了,是,是没啥绯闻,不知道有多少家娱乐报纸被你怼地里子面子啥也没了?人家不狠劲儿往黑里写你,简直就是圣母玛利亚再世。”马筠一想起那些个焦头烂额没日没夜公关的日子,脑袋就隐隐作痛。
“不然要你们有什么用。”王俊凯不以为意,慵懒地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呼啸而过的夜景,高架桥太过宽阔,一闪而过的车辆像一个点,只是让王俊凯感到更深的寂寞。
马筠翻了个白眼,这么久了,他早就习惯了,那可真是说话不是带刺儿,是带了一把剑啊,直戳你心窝子……
车里又恢复了平静,马筠很有眼色地没有再提王源,王俊凯也默不作声,眯上了眼睛,像是睡着了。
直到过了很久,马筠才听到王俊凯像梦呓一般的声音:
谁让他们写我的绯闻,我不想王源儿看见。
马筠沉默了一会儿,只听到王俊凯渐渐平稳的呼吸声,狠狠砸了砸方向盘,妈的,这TM天天折磨谁呢!!!
国外报纸的绯闻国内能看见才有鬼,可为啥他咋的这么替王俊凯心酸呢……
王源回了出租屋,小心翼翼地叠好那件西服外套,犹豫了一下,从衣柜里拿出一条新床单,把衣服包紧,放在床头柜上,又看看床头柜上喝空的啤酒罐,耳朵有些发烫,随手把空罐子扫地上,心下决定抽个时间给房子来一个大扫除。
不能脏了小凯的东西。
王源洗干净一身酒气,视线忍不住又瞄向床头柜上的衣服,他咬咬牙,小心翼翼地展开床单,从里面拿出那件西装,上面还带着王俊凯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当然还有一股王源身上的酒气,他耳朵越发红了,这种气息纠缠的感觉很好。
像做贼一样,王源从柜子里拿出一把剪刀,把王俊凯袖子上的那颗扣子小心地剪下来,又去找了一颗一模一样的黑色扣子,穿针引线笨拙地缝上去。
王源一个人偷偷乐了一个晚上。
那颗扣子被王源珍而重之地放在了一个盒子里。
他想,王俊凯这种代言的衣服,应该一件就穿一次,他是不会发现的,这样想,王源有些庆幸,又有些失望,如果,如果王俊凯没有发现,继续穿这件衣服,他得多幸福。
第二天,王源拖着两只熊猫眼进了公司,手里还提着一个衣服袋子,他知道,今天王俊凯会和公司高层开会,昨天他从孙越嘴里听到的,如果可以,把衣服拜托给公司一姐叶莞,应该可以联系到王俊凯,把衣服还回去。
王源的人际关系比王俊凯会处理多了,公司上上下下除了孙越,都不会为难这个可爱敬业的大男孩,叶莞和王源的关系更是让很多人羡慕。
“莞姐,”王源提着衣服小心翼翼地走进化妆间,看到了正在扎头发的叶莞,忍不住笑了,“莞姐,你怎么自己弄啊?”
“阿力那个人妖还没来,”叶莞性子豪爽,手指灵活地绕了两圈,就把头发扎起来了,“我自己先做个护理,一会儿直接就能上妆了。说吧,啥事儿找姐?无事不登三宝殿,更何况是这屁大点儿的化妆间。”
“姐你别说脏话,影响不好。”王源无奈地笑笑,把手里的衣服放桌子上,“帮我把这个带给凯哥。”
“管他呢,爱喜欢不喜欢。”叶莞不屑一顾,伸手拿过衣服,一看,愣了一下,就咬牙切齿,“这不是LOSER的秋冬新款吗?就那个不肯和我合作的**代言的。”
“莞姐?”王源懵逼了。
“嗨!你不知道,公司当时帮我接了这个国外品牌LOSER的辅助代言,和Karry合作,谁知道人家死活不肯和女演员合作,LOSER高层没办法,就把我给拒了呗,其实代言没拿到倒是没啥,关键是老娘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怎么就栽一个臭小子手上了呢!”叶莞絮絮叨叨的样子让王源有些想笑,又忍不住的高兴,他总算知道了王俊凯的一件事,虽然只是一件事。
“没问题,我给他,别走,给,早餐拿着,Linda买多了,我不敢吃,你拿去吃吧!好好吃饭,都瘦成竹竿了。”叶莞看了看傻站在那儿的王源,拎了一袋子早餐递给他。
王源笑笑,也没拒绝,接过早餐出了门。
“Linda!早上剩豆浆和酸奶了吗?再拿点儿蛋糕给我。”
“刚才给你买的包子呢?给谁了?”Linda无语,顺便拿了一份水果。
“给王源儿了,我那个母爱泛滥啊我告诉你。”叶莞往嘴里塞了一块蛋糕,全然没有那副要控制饮食的痛苦模样,“我一看就知道他没吃早饭。”
Linda翻了个白眼,决定安静吃东西给这位母爱泛滥的大明星一个自我陶醉的机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