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一 || 他在后面啦 !

傻白甜日常 1 ⬇️⬇️
-
-
「这个方程式是这样解的...」
语毕,老师拿起个粉笔在黑板上'刷刷刷'的写了一堆数字和公式

不是说我看不懂数学啊
而是我根本对数学这个东西不感兴趣。
人呢,越不想见到的东西 它就是越要出现。

「源 还有三分钟罢了 你再支撑一下」
隔壁的尹柯看王源都快睡着了 温柔地叫了叫他
啊,果然是众人的男神,对温柔啊

「嗯」 王源双手捧着自己的脸,努力的不让自己睡着。 随后的瞄了瞄班上的同学一眼,嗯,全军覆没。

「嗯 ?」
嘿,王源瞄到了他在专心听课。

王源就这样一直看着专心上课做笔记的王俊凯
眼睛都快笑没了 我的天哪。
-
【铃~】
终于下课了...可以吃东西了...

尹柯从刚刚就发现王源不对劲,他就一直在傻笑 !
尹柯用了嫌弃的眼神看了看王源,顺便翻了个白眼。

「你怎么了 ?神经了 ?没吃药了 ?」
尹柯用手背摸了摸王源的额头

「王俊凯好帅啊~~哈哈哈哈...」王源正拍开尹柯的手,继续傻笑着随后变更放肆的在原地乱跳。
「这人真是...」
尹柯今天都不知道犯了多少个白眼了,正当他要回头把那个傻笑乱跳的王源带走时,他看见了站在王源后面的某位人

嗯,这是王俊凯啊

「王源 王俊凯在你后面」
尹柯很冷静的靠在王源的耳旁说了这番话。
「...」「蛤 ?真的吗 ?」
王源非常小声的回话,然后想转过头看是不是王俊凯

「别 !别转过去...他正在看着你呢」
尹柯把王源的身体强行的'扭'了回来,不让他转到后面。


「哎呦妈呀,我的形象啊!呜呜…」
王源正皱眉头,委屈的捂脸说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