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你就是我的唯一

《约定。》

「沒見到對方前,都不可以拿下來喔!!」
「當然,我這麼守約定的!!」
「以後可就不一定了喔~」
「拜託~我個性又不是這麼容易改的~」

互看對方,都愉快的笑著。
但美夢,是不會就此繼續的。
很快,就將你拉回了現實。

「小凱,想什麼呢??」
「沒什麼,走吧。」

高中畢業,我一直有個知心好友。
同時,也是我的第一個戀情。
他是個男生,長得相當可愛。
在畢業那天,我們同時交換戒指。
戒指上頭的圖案,都認為是適合對方的。
說好了,到未來,我們終究是情人。

可現實,並不會這麼順利。
在那之後,父親的公司即將倒閉。
然而這時,有個公司,救助了我們。
但前提是,要我和他們的女兒結婚。
當時,我當然極力反對。
可父親居然跪下求助我,希望我答應。
我也只能答應。

然而,結婚日子很快就到來。
我手上的那枚戒指,依然沒有拿下。

「小凱,那枚戒指,該拿下來了吧??」
「不。」

我拒絕了未婚妻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不遵守諾言的。

可有天,一起床發現,戒指失蹤了。
我急忙尋找,卻怎樣也找不到。
殊不知,未婚妻已經將他丟入池裡。

某天,和未婚妻在外頭散步。
居然巧遇當時的之心好友。
遠方看到他手指上依然戴著戒指。
我下意識的逃跑了。
他一直在後頭喊著我的名字。
我不敢回頭,也不能回頭。
可他依然追上了我,將我抓住。

「王俊凱,你幹嘛逃啊??」
「我..」
「你手上,為什麼沒戴戒指..」
「我要結婚了。別再來找我。」

我甩掉他的手,往前跑去。
我想停下來,回頭看他最後一眼。
但是,我沒有那勇氣。
跑到一半,我停下來,痛聲大哭。
那一切的美好,全都因為我,而粉碎。
對不起,但這麼做,也都是為了你好。

“對不起,我愛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