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你就是我的唯一

小甜饼《日常。》


「你又欺負我!!」
「你也只能被我欺負啊,源源~」
「哼!!回去你完蛋了!!」

烙下這句狠話的我,大步自信的向前走。
沒錯,今天我一定要讓他在我身下喘。
每一次,他都搞得我不能下床。
真是嚥不下這口氣。

然而,我已經有想法了。
睡前,讓他喝下我“精心調製”的飲料。
然後,就可以在我身下喘啦。
雖然說是有點狠心,可是。
也只有這個方法適用於他了。

回到家,我命令他先去洗澡。
好讓我可以專心的去用飲料。
可我卻不知,在調製的時候。
有人在後頭默默的看著,且帶有一絲的壞笑。

在那之後,我滿心歡喜將那飲料遞給他。
他那不知情的表情,我原以為自己要成功。
卻不知,他居然抓住我,霸道吻住我的唇。
用舌頭將未融化完的藥物伸進我的嘴裡。

「唔..什、什麼?!」
「我早就看到你在幹嘛了。」
「我..呼啊..哈啊..」

那一晚,被带进房间之后第二天又被搞得不能下床了。

這就是,我和他的日常。

那些暧昧的画面就自己脑补吧!😳😳

评论

热度(8)